內容來自sina新聞

我愛我傢員工辱罵客戶

  京華時報訊(記者梁超)市民張女士原本打算通過我愛我傢中介公司購買二手房,不料卻收到中介員工發的下流短信,張女士隨後提出2萬元的精神損失賠償。昨天下午,中介公司表示,該員工目前已經離職,而對於張女士的賠償要求則無法滿足。

  據張女士說,她本打算在西城區南緯路購置一套二手房,為瞭能得到較好的房源信息,她找到我愛我傢房屋中介公司天橋店。7月10日早上,張女士接到一名中介員工的電話,讓其下午去看房。而下午她又收到隗姓中介員工的短信,約下午看房,"這兩個房是同一處,我就給小隗打電話,告訴他約重瞭",不料對方惡語相加,張女士隨即掛斷電話。

  隨後,張女士連續收到小隗發來的短信,"內容罵得很難聽,不堪入目",事後,張女士向我愛我傢反映此事。7月11日,中介公司相關人員表達瞭歉意,並稱"小隗已離職"。

  "從頭到尾,那個員工都沒有跟我道過歉",張女士氣憤地說,她要求中介公司賠償2萬元精神損失費,但遭到拒絕。

  昨天下午,我愛我傢天橋店強經理表示,小隗在事發當天已主動離職,按照公司的章程規則,張女士的賠償要求無法滿足,建議張女士走司法程序解決此事。

新聞來源http://bj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3-07-14/08332296253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atm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